北极圈内的粮仓

欧美同人囤积地。

黑历史满满。

有好脑洞欢迎私信讨论,如果评论好感会UPUP!

我永远爱Hal Jordan。

北极圈极地之内。

不回评论。

[DC]意志与恐怖(不义AU/Hal中心/有水仙慎入)-3

Warning:这篇文风总体来说是正剧向,但其中肯定夹杂着欢脱的地方[我发现自己写不出那种特别严肃的正剧向……],虽然剧情走向十分不走心,但还是请勿人参公鸡,非常感谢。

PS:具体设定见前文,且本文设定十分不严密,我连后续都还没有想好……时间线混乱,bug也甚多,人物走形OOC严重,请诸君提前做好准备。


“你为什么不主动来问我呢,Hal?我会告诉你的。”

超人冷漠的声音从洞外逐渐逼近,Hal迅速将Alfred护在了身后,瞬间启动了灯戒,他没有听到脚步声,心下知道超人是飞进来的。

“Oliver、Dinah、J'Onn、Billy、Ganthet……”

那冷漠的声音还在继续补充,他知道说出哪些名字能让这棕发灯侠感到不安和恐慌,以及难以言喻的痛苦。Hal终于见到了这个时空的Clark Kent——他身上的人性已经全部消失,留下的只是残忍的暴君Kal-El。

该死的,他居然连Mogo都没有放过!

Hal死死咬住下唇,他用尽了自己最大的克制力才没有在听到那些名字的瞬间一拳揍上去,这时候他必须冷静下来,无论他有多么想为那些朋友报仇,他都不能冲动——如果Ganthet知道一定会很欣慰的吧,他现在已经是名合格的军团领袖了。

“为什么不开口?”

Kal-El居然笑了,显然他对目前的场面非常满意,即使那笑在Hal看来无比嘲讽。

“我在想怎么才能揍你一顿。”

输人不输阵,Hal身形一颤,他目光冰冷地注视着眼前的独裁暴君,咬牙切齿恨不得扑过去从对方身上咬下一块肉来,无视了身边老管家明显不赞同的目光冷笑道。

“Alfred,好久不见,请告诉我蝙蝠侠在哪儿。”超人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温和起来,但这显然还是一个命令式语句,这再次让Hal直观地感受到在超人身上到底发生了哪些改变。

“Clark,你这是把自己当做神了吗?就算他们都说你是,你也该知道,你不是。”Hal一针见血,“你迷失了自己,越过了‘不杀人’的那条道德底线,但却没有足够坚定的意志力去克制它,你不再是超人,只是一个暴君。”

“超人之所以伟大,并不是因为他有强大的能力,而是因为他即使有这么强大的能力,却甘愿做一个平凡人。”Hal无视了Kal-El逐渐阴沉下去的脸色,继续道,“同样的,蝙蝠侠之所以伟大,也不是因为他不杀人,而是因为虽然杀人很容易,他却永远可以控制自己不去越过那道雷池沦落为刽子手。”

“够了,我要杀了你。”超人的眼睛冒出红光,那是他要发出热视线的前奏。

“虽然我一贯来与Bruce不对付,对他的行事方法也抱有很深的怀疑和成见,但我认同他那句‘正义不该凌驾于法律之上’。”Hal一边造出莹绿色保护盾护在自己和Alfred面前抵挡红色的激光,无视了戒指不断发出的“能量下降”的警告,一边躲避超人的进攻,“Clark,看看你现在究竟做了些什么吧,你用铁腕和强权控制了当今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政治,并且同时充当法官、陪审团和刽子手的角色……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你不是神!承认吧,你失控了,Kal-El。”

他叫出了超人的氪星名字,代表着他已经不把他当成曾经那个腼腆害羞的小镇男孩Clark Kent,反而是当做必须要严肃对待的敌人。

“Jordan先生,虽然我也很认同你的评价,但是我觉得你现在还是不要继续激怒他比较好。”Alfred无奈道,果然无论是哪个时空的Hal Jordan,都不会看气氛,从早到晚就知道一个劲儿地作死,他英勇无畏的举动除了让现在的局面变得更糟糕之外对事情进展一点儿帮助也没有。

“呃……你说的有道理。”Hal叹了口气,Alfred甚至能从他那双蜜糖似的棕色眼睛中看出一阵无辜来,“但问题是,我怕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机会说了——见鬼的我的戒指快没电了!”

哦,还总是不记得给戒指充能。

bot.写完之后才发现出了bug,漫画里不义联盟的Alfred好像是死了的,但是我也懒得改剧情改大纲了,你们就当是私设吧……hin简短的一章,觉得文笔退步了……另外文中的一切观点纯属作者本人看法,不代表官方和人物本身,请不要对号入座,也请不要辱骂作者,毕竟我还是个孩子呢QwQ……

评论(40)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