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内的粮仓

欧美同人囤积地。

黑历史满满。

有好脑洞欢迎私信讨论,如果评论好感会UPUP!

我永远爱Hal Jordan。

北极圈极地之内。

不回评论。

[DC]意志与恐怖(不义AU/Hal中心/有水仙慎入)-1

Warning:这篇文风总体来说是正剧向,但其中肯定夹杂着欢脱的地方[我发现自己写不出那种特别严肃的正剧向……],虽然剧情走向十分不走心,但还是请勿人参公鸡,非常感谢。

PS:具体设定见前文,且本文设定十分不严密,我连后续都还没有想好……时间线混乱,bug也甚多,人物走形OOC严重,请诸君提前做好准备。

Hal Jordan是最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如果排除他经常作死的行为。

灯戒能量残余27%,请及时充能。戒指机械化的声音这么警告。

“该死的……我就不该图快直接横穿黑洞!”Hal踉踉跄跄地从漩涡中脱离,得亏有灯戒保护他,不然他就会有幸成为OA之书上记载的第一位死于黑洞吞噬的绿灯侠了,“好久没回去,不知道Barry和Oliver有没有想我,这次一定要让他们请我去酒吧通宵。”

Hal欣慰地注视着他面前这颗漂亮的水蓝色星球,这是全宇宙生命的起源,也是所有不怀好意之人所觊觎的地方,万幸有很多人愿意去保护她。

棕发灯侠化作一道绿光划向大气层。

“见鬼的这里发生了什么?”

Hal停留在半空中,他脑子里一片混乱,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离开了一两个月地球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难道又是外星人入侵?不对,如果真到了危急之时,联盟肯定会呼叫他支援的。

那是地狱。

Hal没办法用语言去描述这一场面,直觉告诉他正义与邪恶之间的那条线正在摇摇欲坠,昔日里高高在上的神之子从神坛坠落,成为了独裁暴君,而正义联盟则沦为了凯撒大帝的帮凶,变成了无视道德准线的刽子手——在Hal看来,他们已经不再是英雄,而是滥用武力的罪犯。

“我必须找到蝙蝠侠。”

尽管Hal和Bruce很不对付,但他不得不承认,这个时候只有蝙蝠侠能告诉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想到这里他不再犹豫,命令灯戒朝着哥谭市的方向飞过去。

“Kal,卫星发现了一些情况,我觉得你可能会想知道。”

原本的正义联盟大厅,目前超人独裁政权的总部,瞭望塔上Diana停下输入指令的动作,转过身来对Kal-El道。

“哦,是什么?”

超人正在开会。

纯朴善良的小镇男孩Clark在用热视线杀死了Joker之后就已经死了,和他的城市大都会,他的妻子Lois Lane、他未出世的孩子一起死了,随后父母的死让他进一步崩溃,他在绝望中认为只有强权才是维持正义的唯一途径。

昔日里面对面谈笑风生的队友早已经十不存一,自从超人粗暴地打断了蝙蝠侠的脊椎,将他面罩下的身份在大众面前曝光之后,超级英雄内部分裂成了两派,有的跟随了超人,认为独裁统治是维持秩序的必要手段,有的则跟随蝙蝠侠组织起义军,开始反抗超人政权。

而在超人加入黄灯军团,毫不手软地残忍杀害了包括绿箭侠Oliver Queen、黑金丝雀Dinah Lance,以及神奇队长Billy Batson在内的几名过去的同伴之后,所有人——不论是追随他的还是被迫臣服他的,亦或是反抗他的,对他的感觉无一例外都变成了赤裸裸的害怕与恐惧,没有谁再认为他是昔日里善良的小镇男孩Clark Kent,从今往后他的名字只有一个,那就是Kal-El,氪星之子。

“是一名绿灯侠。”

“不可能!绿灯军团明明已经……”

戴上了黄色灯戒的Harold Jordan惊道,即使是对超人的害怕也打消不了这个意外给予他的诧异。

“Cyborg,放大。”

超人挑了挑眉,难道还有漏网之鱼?不可能,这次再没有一个Ganthet拼死将最后一枚绿灯戒转交给某人了,因为是他亲手杀死了那个小蓝人,Kyle Rayner也死在了Sinestro的手上。

“好。”

“这不可能……”

Cyborg放大了画面,他不由得瞪大了自己的眼睛,转过头目光迅速集中在了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Harold身上,喃喃开口道。

那是穿着绿灯制服的Hal Jordan。

“很有趣,追踪他的运动轨迹。”

超人露出一个冰冷的笑,这显得他既冷酷又无情。

“是哥谭。”

“蝙蝠侠?哼……”

Kal-El不再关注屏幕,红色的披风仿佛由鲜血染成,在他的背后划过一道鲜艳的弧度,但没有人敢于抬头直视,在他眼底的,是赤裸裸的杀意。

“我会抓到他。”

说着他大踏步走出了瞭望塔。


bot.第一篇没有的不打tag……上学期间偷偷摸摸上来更新,快说爱不爱我?

评论(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