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内的粮仓

欧美同人囤积地。

黑历史满满。

有好脑洞欢迎私信讨论,如果评论好感会UPUP!

我永远爱Hal Jordan。

北极圈极地之内。

不回评论。

[DC]意志与恐怖(不义AU/Hal中心/有水仙慎入)-设定

这篇是很久之前就打算开的坑,是不义AU的Hal中心正剧向。

首先理一理时间线,大致说一下本篇设定:

背景是初灯之战后,主世界地球的Hal Jordan继任绿灯军团的领袖,在这里他和Carol没有结婚也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和主世界的超人Clark Kent,AKA氪星之子Kal-El有着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对,这是为了满足我丧心病狂的超绿……],当然因为堪萨斯小镇上的纯朴风气他们俩还没有(划)上过床(划),主世界的蝙蝠侠Bruce在心底隐约暗恋Hal,但看到他和Clark相处之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只是将它埋在了心底,所以Hal不知道。

对,所有剧情开展都基于这个基础之上。

具体的大概是Hal在经历过一次超长时间的军团任务之后打算给自己放个假,于是No zuo no die的最伟大绿灯侠Hal Jordan为了图省事直接穿越了黑洞(我记得灯戒好像是有可以穿越黑洞的功能这个设定的),结果误入了平行时空,也就是不义联盟的世界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主世界的正义联盟后期也会出没,不过一开始还是Hal的独角戏!

接下来就是本篇最OOC也是最重要的设定。

如果能接受,请……

↓↓↓

不义世界的Hal[文中会称呼他为Harold]没有经历过翡翠暮光没有被视差附过体没有屠杀过军团也没有经历过零时更没有为了绿灯军团重新赢得宇宙居民的信任而假装叛逃!!!他就是突然之间直面超人黑化所以才会被Sinestro蛊惑带上黄灯戒的!至于Kyle的灯戒虽然确实是Ganthet给的,也是因为视差,但不是Hal而是Sinestro!当时的Hal被黄灯支开了不在军团!

至于后续……我还没构思好……[捂脸]

评论(3)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